[闭路电路]
搞什么啊,他怎么又来星球日报了?


OTP是蝙超。

【亚赫亚/授翻】一些抓啵①

#这是kisahawklin太太04年po在ao3上的抓啵,她真的好好!很快就给了我授权。

#这个系列总共有二十篇,希望我的翻译不会太影响原文的风格。可以的话请给太太点kudos!

#也许这个系列翻完了会翻一些spn的作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 Practical

赫菲斯提昂坐在亚历山大身边,以一种和他接近的动作打磨他的剑。赫菲斯提昂检查了亚历山大完成的所有项目。剑刃、鞘带、皮革上的蜡。

“你多虑了,”亚历山大责备道。

“只有这样我才感到安全。”

“你怎么不想想用其他法子来耗掉你紧张的精力?”

赫菲斯提昂笑了。“在我满意之前,不。”

“那要到什么时候?”

“我父亲曾教我把所有细节都检查三遍。现在好了。”赫菲斯提昂说,他把亚历山大的剑送回鞘里。

2. Devotion

“他们觉得你疯了,”赫菲斯提昂一遍走进国王的营帐一边评论道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赫菲斯提昂穿过营帐在亚历山大脚边坐下,安静地。他把头靠在亚历山大的大腿上,国王的手穿过他的发丝。

“那你呢?”亚历山大问。

赫菲斯提昂清楚那条‘线’在哪儿;什么时候需要奉献而什么时候需要实话实说。

“你知道我完完全全相信你。”

“赫菲斯提昂。”

所以现在,实话实说。

“这是大胆的选择。如果众神眷顾,这一定是场历史性的胜利。”

“众神总会眷顾我。”

“是的,”赫菲斯提昂答到。

可其余的我们呢?他想。

3. Stretched

赫菲斯提昂不安地翻来覆去,指节摩挲着胸骨。他感到自己的肺和腿间、与亚历山大相触碰的地方在轻轻动着。

赫菲斯提昂在人群中并不那么受欢迎,也没有什么人愿意上他的床。这就是他心甘情愿为亚历山大付出的代价。

他想象着爱人的面庞以取悦自己,他感到他们之间的联系愈发紧密,如弦一般在体内绷紧。他放松下来,感觉他的灵魂在他们相连的纽带间盘旋,找寻着亚历山大。

[TBC]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会在评论放上原文链接:D可以的话请去贡献kudos!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D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