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闭路电路]
搞什么啊,他怎么又来星球日报了?


OTP是蝙超。

【HP/无授翻】tumblr上一些掠夺者的小段子

#再强调一下,无授翻,如果原作者介意的话我会立刻删掉。

#中英文水平均停留在幼儿园水平x

#鹿犬鹿/狼犬狼/詹莉有,酌情避雷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1.

null

James:我给你做了这个友谊手链。

Sirius:你知道,我不是那么爱好珠宝首饰的人。

James:你不是非得戴上它的。

Sirius:不。我要永远戴着这个。走开。

2.null

Remus:[承认自己是个狼人之后]我猜我欠你一个解释。

James:至少告诉我你依然是一个掠夺者。

3.null

James:说到约会时应当做些什么:邀请他回家,叫一些高档外卖,扔到锅里然后假装是你自己做的。

Sirius:伙计,我才不会去买个锅。我们还没结婚呢。

4.null

“我出生那天我妈妈哭了,因为她知道她永远不可能比我更美了。”

——Sirius Black

5.

null

“我是少有的那些吃杯糕都性感得要命的人。”

——Sirius Black

(6)

null

“曾几何时我尝试杀掉世界上最好的情人。但随后我就意识到法律禁止自杀。”

——Sirius Black

(7)

null

新年决心

James:今年我要吻到Lily。

Peter:我要整整霍格沃茨的所有老师。

Remus:我会更有组织有计划。

Sirius:我一点都不会变,因为我太完美了,所有人都要感激我的存在。

(8)

null

Sirius:你知道吗,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你的姓,Lupin。

Remus:那就很倒霉了,因为几年后这也将成为你的姓。

Sirius:啥?

Remus:啥?

(9)

null

Remus:[被纸划伤]嗷。

Sirius:谁他妈干的我要揪出来谁胆敢碰你

(10)

null

Remus:[走进厨房]什么东西烧焦了吗?

Sirius:[骚气地靠在柜边]只是我对你的熊熊欲火。

Remus:大脚板,烤面包机着火了。

(11)

null

迟钝的James

Peter:你看到Sirius的脖子了吗?

James:我知道!全是吻痕!

James:我天天在活点地图上看,但他只是和月亮脸一起在图书馆学习???

Peter:

(12)

null

Sirius:是的我们是老铁,但如果你想让我干你的话,我会帮忙的。

Remus:[脸红]什么?

Sirius:[脸红]什么什么?

James[后方啃薯片]你说如果他让你干他的话你会帮忙的。

(13)

null

James:我搞不清自己怎么了:吃不香睡不香;我想大概是生病了。

Remus:[嗤嗤笑]我知道你怎么了:“L”打头的单词。

Sirius:是的!麻风病(leprosy)!!!

Remus:不,Sirius,不是。四个字母,“L”打头,“E”结尾。

Sirius:啊,虱子(lice)!!!

Remus:不,James,我的盆友,你恋爱了。

(14)

null

Sirius:你们不会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!!!

James:我冒着巨大风险猜是梦游。

Sirius:哦不。我被一伙迷你树懒绑架了。

James:正准备猜这个。

(15)

null

Remus:你能稍微离远点吗?

Sirius:我站的离你非常远。

Remus:是吗?那我为什么知道你中午吃了芝士汉堡?

(16)

null

格兰芬多休息室,1977年的某天

Sirius:打扰一下各位

屋里所有人:[看着站在桌上的Sirius]

Sirius:谢谢。

Sirius:[凹造型+微笑]

(17)

null

Snape:我——

Sirius:不在乎。

(18)

null

Sirius:我需要把注意力放在作业上,不然Remus——

Sirius的大脑:[无限循环Remus Lupin]

Sirius:淦。

译/BRDR

——————

#哦手机网页版麻烦死了x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2038)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RDR | Powered by LOFTER